勳咪的小虎牙


灣家人,
產量低,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近期SVT狂熱。

[牧春] 思念便在轉眼之間

  • 時間點為第七集之後,春田已經派調到上海
  • 兩人處於熱戀期,春田黏人有
  • 有點進步的春甜甜

 

 

來到上海初時,有非常多事情要處理,包括工作事宜的交接,這些就夠讓春田忙得暈頭轉向,但是他不會忘記的一件事就是,每天和牧互通訊息報告近況。

 

偷偷的在心裡承諾不管再累都要做,雖然這件事沒和牧主動提起。

 

也是為了解決對於相互思念的一種方法,雖然春田以前看到身邊的人談戀愛三不五時就把自己的戀人掛在嘴邊,覺得這種事情非常蠢,但他現在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

 

笑了一笑,像是想到什麼就抓起手機劈哩啪啦打了一大串字,想也沒想就按下發送鍵。

 

過不了一會,牧就聽到手機響起訊息傳來的聲響。

 

“牧!牧!牧!我告訴你!今天這邊的課長帶我們去吃小籠湯包!超好吃的!”附圖是一張春田正在吃小籠包的照片,嘴角還沒擦乾淨。

 

看到照片,讓人不自覺噗哧笑了出來,果然還是春田前輩阿。

 

正打算回應訊息,對話框又瞬間蹦出一連串的訊息,裡面包含各種食物照以及非常不會自拍導致有些殘影的影像,一看就知道是直男式拍照。

不過就算這樣,在牧眼裡這樣的他也很可愛,即使缺點多過於優點,不是總有人說嗎?比起十個優點,不是十個缺點更讓人心動?

 

雖然乍聽之下,是熱戀中的人才會有的症狀,牧也覺得自己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春田創一這個人。

 

等到把對方傳來的訊息看完並且回覆完後,揉了揉眼睛頓時感覺有些疲憊,但是牧凌太捨不得放下手機,仍想和自家戀人繼續傳訊息。

 

此時已經是晚上12點,上海那邊晚日本一個小時,平常這時已經到了他準備就寢的時間,又看了一眼螢幕,臉上盡是可以把人溺死的溫柔。

 

若是春田看到,大概又會臉紅得不知所措,即使兩人的關係已經確立,卻仍然在適應牧時不時就會讓他覺得心動的舉動,以前明明不這麼覺得怎麼交往後全變了樣,雖然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或許再稍微任性一點點也沒關係…的吧?"這個念頭突然從腦中浮現,牧抓著手機盯著螢幕看了好一會,想了想平時都是自己冷靜過頭,比起過度好動像是小朋友的春田,好像自己才是年紀較為年長的人。

 

想到這裡,似乎是下了什麼決心,手指飛快的動了起來,輸入完畢之後,傳出了訊息。

 

 

另一方面,大概是等回覆的訊息等太久,春田已經打起瞌睡,雖然姿勢非常不好看的躺在床上,但手機仍牢牢握在手中。

 

“登登…”通知聲響起,春田馬上從床上跳起來,還差點把手機摔了出去,立刻打開通訊軟體,牧凌太的名字高高掛在最上頭。

 

大概以為是對方要說晚安之類的,直接點了進去,結果出現完全想不到的字句。

 

“創一,現在,我很想你。”眨了眨眼睛,春田有點不敢置信,因為牧平常是很少說這種話的人,通常都是叼唸他要注意的一些日常生活事項,又或是前輩請你改進之類的字句。

 

其實春田也很想念他,不如說是自從來到上海之後,只要一空閒下來,就會想到在日本的牧,明明才剛處於熱戀期兩人就得分隔兩地,尤其又在經歷過那麼那麼多事情之後,終於互相告白彼此的心意。

 

一想到這,春田就恨不得馬上打包行李飛回日本,這裡的事情都想撒手不管了,但這樣不負責任的跑回去,鐵定會被部長和其他同事罵到臭頭,更重要的是牧一定會生氣…

 

春田就瞬間打消了念頭,有點垂頭喪氣的看著那幾個字,深呼吸一口氣之後,也打了幾個字回傳。

 

“我也很想你,凌太,等我回去。”

 

雖然不知道最快什麼時候能回日本,但是春田覺得自己又有動力了,手背半遮住臉,嘴裡喃喃唸著”要加油才行…”

 

另一邊的牧則是不久之後收到訊息,打開之後看著螢幕,覺得今晚能做個好夢。

 

 

“晚安了。”對著手機小聲說著。


评论(15)

热度(88)